首页  主办期刊  编委会  通知公告  精文推荐  编校规范  期刊订阅  投稿指南  联系我们 

现代牧业

 学报 
 现代牧业 

现代牧业

当前位置: 首页>>投稿指南>>现代牧业>>正文
《现代牧业》投稿指南
2020-11-05 09:16  
[文章下载] [字号: ]

本刊唯一投稿邮箱:xdmybjb@163.com

通讯地址: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

联系电话:0371-65765195

稿 件 规 范

本刊根据《中国学术期刊(光盘版)检索与评价数据规范》(GB/T 7714-2015)进行规范化编排。望作者投稿时务必注意以下要求。

一、题目

文章题目一般不超过20个汉字,中、英文题目一致。

二、摘要

摘要是文章观点或者核心内容的高度浓缩,具有独立性和自含性,不使用报道及评价性句式,不用序号,不分段。摘要采用第三人称,不使用“本文.....”“作者.....”“分析了....”等句式。篇幅以100-300字为宜。中、英文摘要一致。

三、关键词

关键词是指那些出现在论文题目、摘要或正文中,对表达论文主题内容具有实质意义的词,一般为名词或名词性词组。关键词之间用分号分隔。关键词以2-5个为宜。中、英文关键词一致。

四、正文

稿件务求论点鲜明,论据可靠,数据准确,文字精练,内容科学、实用、先进,具有创新性和前沿性。研究论文、文献综述以不超过6000字为宜,其他文稿不超过3500字,word格式排版。文章标题层次请用阿拉伯数字连续编号,中间用圆点隔开,如:“1”、“1.1”、“1.1.1”等。文中图表应插入适当位置,图和表应精心设计,线条清晰,主辅线分明,表一律用三线表,表中文字用5号黑体字,照片图应黑白分明,坐标图的横纵比为3:2。名词术语以全国自然科学名词审定委员会公布为准,缩写词在正文中首次出现应给出全称,量和单位务必用法定计量单位,书写规范,外文字母、符号必须分清大、小写,正斜体。

五、作者简介

作者简介依次包括:姓名、出生年、性别、籍贯、职称、学位及研究方向。

[1]张三(1980-),男,山东青岛人,副教授,经济学博士,研究方向为区域经济。作者简介置于文末。

六、基金资助项目

凡获得基金资助的文章,应注明基金项目的正式名称及项目编号。基金资助项目信息置于文末。

七、注释

注释主要用于对文章篇名、作者及文内某一特定内容作必要的解释或说明。注释用阿拉伯数字加圆圈标示,置于当页地脚;注释在多页内不连续排序。

八、参考文献

本刊文后参考文献采用顺序编码制,参考文献按在正文中出现的先后次序列于文后。参考文献的序号用数字加方括号表示,与正文中的指示序号一一对应。多次引用同一著者的同一文献时,在正文中标注首次引用的文献序号,并在序号的方括号外著录引文页码。

文献类型及标志代码为:专著[M],论文集[C],报纸文章[N],期刊文章[J],学位论文[D],报告[R],标准[S],专利[P],普通电子资源[EB/OL],电子专著[M/OL],电子期刊[J/OL],电子学位论文[D/OL],电子专利[P/OL]。

参考文献示例

1.专著、论文集、学位论文、报告:[序号]主要责任者.文献题名[文献标识类型].出版地:出版者,出版年,起止页码(任选)。

[1]刘国钧,陈绍业,王风.图书馆目录[M].北京:高等教育出版社,1957:15-18.

[2]辛希孟.信息技术与信息服务国际研讨会论文集[C].北京: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,1994.

[3]张筑生.微分半动力系统的不变集[D].北京:北京大学数学系数学研究所,1983.

[4]冯西桥.核反应堆压力管道与压力容器的LBB分析[R]•北京:清华大学核能技术设计研究院,1997.

2.报纸文章[序号]主要责任者.文献题名[N].报纸名,出版日期(版次)。

[1]谢希德.创造学习的新思路[N].人民日报,1998-12-25(10).

[2]丁文详.数字革命与竞争国际化[N].中国青年报,2000-11-20(15).

3.专利:[序号]专利所有者.专利题名[P].专利国别:专利号,出版日期。

[1]姜锡洲.一种温热外敷药制备方案[P].中国专利:881056073,1989-07-26.

[2]张凯军.轨道火车及高速轨道火车紧急安全制动辅助装置:201220158825.2[P].2012-04-05.

4.电子文献:[序号]主要责任者.电子文献题名[电子文献及载体类型标识].电子文献的出处或可获得地址,发表或更新日期/引用日期(任选)。

[1]王明亮.关于中国学术期刊标准化数据库系统工程的进展.

[2]萧钰.出版业信息化迈入快车道[EB/OL].(2001-12-19)[2002-04-15].

http://www.creader.com/news/2011219/20112190019.html.

九、文稿文责自负

为达到编辑出版要求,本刊编辑部对稿件有修改权和删增权。请勿一稿多投,欢迎电子来稿。

打印    收藏
上一条:《现代牧业》投稿指南
已是尾条
关闭窗口

办公地址:  郑州市英才街146号

办公电话:  0371-63515656,65765189